蒲月十六

三个词形容:
鸽子 沙雕 医学生
可以来我的爱发电找我玩 在这里有点没脾气呀 主页:一颗活性多巴胺

当刀男遇见霍格沃茨(五)

依旧是段子体注意

教师人设属于原著

刀男设定属于我2333

我发誓尽量不崩…尽量(超没底气)

绝对不发刀 大家吃糖就好

今天也是在努力啃英文版HP的一天



今剑

斯莱特林六年级生 纯血统

比药研更精确地诠释什么叫浓缩才是精华

每年分院仪式都容易被拉到新生堆里

其实当年入学的时候也不矮的

不过就是六年没长过而已

虽然看上去不在意

不过还是想长高啊

曾在三年级的时候成功调制出增龄剂

不过在被告知只能加年龄不能加身高之后郁闷了好久

魔咒课学的极好 特变是膨胀咒

费立维教授千叮咛万嘱咐让他千万别用在自己身上

也会和岩融互相练习

偶尔还会使出统统石化之类的咒语恶作剧一下

会帮忙辅导三日月的魔药课

不过基本在帮倒忙

飞行课也学得不错

不过由于身高问题没有加入魁地奇球队

扫帚是光轮2000

然而觉得在地上行动更自由

三条家的老大

曾经在火车上有高年级的看他矮打算抢包厢

转头看见四个人拿着魔杖冷冷地看着自己

相当喜欢吃甜食

坩埚蛋糕巧克力蛙滋滋蜂蜜糖还有吹宝超级泡泡糖是最爱

南瓜汁都快当水喝了

不过一般不会自己买

都是去找岩融三日月小狐丸石切丸拿

宠物是一只超级小的灰白色猫头鹰

 看着很小只然而能带很多东西

虽然有时候会横冲直撞地飞进来然后掉碗里

和岩融的关系最好

经常去球场看岩融训练

也是岩融作业不会写时的救星

天冷的时候不想走会让岩融扛着


岩融

斯莱特林六年级生 纯血统

学院里相当显眼的存在

入学就比别人高一头

摩金夫人表示差点没有他穿得下的袍子

更是比斯内普教授高一大截

虽然很高 但也很敏捷

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的守门员

扫帚是光轮2000

技术一流 

虽然会因为用力过度而把球直接扑到场外去

看起来高高大大然而却喜欢很小巧的东西

最喜欢紫色侏儒蒲

觉得软软的很可爱

偷偷在宿舍养了一窝

后来侏儒蒲越来越多就自己留了几只其余的送给了同学

还会织袜子织围巾织手套

织完的全给了自家兄弟

甚至今剑每年的毛衣都是他织的

保护神奇动物课学的很好

很喜欢照顾马一类的生物

三强争霸赛那会儿义务去帮海格照顾布斯巴顿的飞马

也很喜欢照顾巴克比克

毕业后打算去研究飞马

成绩不太好

然而老师给对他评价都很高

勤能补拙说的就是这孩子

经常跟今剑一起学习和训练

也很照顾今剑

据说饭量很大特别能吃

一顿除了能吃十几个鸡腿十几块牛腰子馅饼

还能再吃几块糖浆水果馅饼

零食倒是吃的不多

大部分给了今剑

宠物有一只小奶喵

冬天抱着很舒服

要不是老师不允许一定会带着喵去上课


小狐丸

斯莱特林六年级生 纯血统

和和气气的好学生

一头银色长发相当耀眼

看得出来保养的很好

阳光下一照会发光的那种

相当在意自己的头发

动我可以 动我头发 你死定了

经常会和斯内普教授请教如何调制护理头发的魔药

斯内普教授表示你很爱学习我很欣慰

不过你是不是对我油腻的头发有意见

是一个注册的阿格尼玛斯

能变成一只白狐

黑魔法防御术学得很好

少数能召唤守护神的同学之一

守护神居然也是白狐

不太喜欢飞行课

觉得飞来飞去会弄乱头发

对魔法史比较感兴趣

特别是有关妖精的部分

毕竟因为红色眼睛所以会被问是不是有妖精血统

平时基本跟三日月待在一起

日常辅导三日月的魔药课

课后会去霍格莫德买点零食喝点啤酒什么的

当然不能喝多

喝多了有一次在雪地里赖着不走非说自己是白狐要回归大自然

养了一只猫头鹰

跟三日月一起用

猫头鹰经常是送完了他的信又要去送三日月的信

久而久之对主人有点意见


石切丸

赫奇帕奇六年级生 纯血统

体格同样高大

每年袍子都要提前跟摩金夫人打好招呼

三条家唯一一个不在斯莱特林的

分院帽当时考虑了很久才把他放到赫奇帕奇

谦逊优雅低调的好学生

赫奇帕奇学院的级长

相当护着自家学生

每门功课都很优秀

会义务帮同学解决问题

对占卜一类的课程很感兴趣

特里劳尼教授表示知音难觅

对护身符有点研究

写过好几篇论文

身上也会带点紫水晶银器啥的

对付各种病痛也很有一套

一有时间就会去庞费雷女士那里帮忙

理想是去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就职

不幸的一点是运动细胞几乎为零

上飞行课第一天不知道怎么搞的压断了一把扫帚

为此挨了霍琦夫人好一顿批

也是这个原因所以没有买飞行扫帚

平常吃饭也是

到了礼堂早就没位置了

后来全凭今剑帮忙占座

平常都是和和气气的

万一真的生气了那你就摊上事儿了

各种魔咒弄死你信不

乌姆里奇在的那会儿

最开始什么都没说的是他

最后第一个抄起魔杖直接上的也是他

不要欺负一个老实人

宠物是一只猫头鹰

跟主人一样个头超级大

猫头鹰中的战斗机

飞得比其他猫头鹰慢那么一点点

石切丸倒是经常感叹连一只猫头鹰行动都比自己快


小夜左文字

赫奇帕奇三年级生 纯血统

寡言少语的学生

平常除了哥哥基本不和别人讲话

身材较同龄人较小

不过没人敢欺负他

两位哥哥除了上课基本都在他旁边试问谁敢动他

小时候因为意外受到摄魂怪的影响

从此留下心理阴影

对黑魔法防御术存在抵触心理

同时又很坚强

目前正在努力克服中

很喜欢花花草草

草药课成绩快赶上O.W.L.到水准

斯普劳特教授也蛮心疼他

被哥哥们拜托后格外照顾他

飞行课成绩一般

在扫帚上总会摇摇晃晃地然后掉下来

不过在江雪的帮助下技术有了进步

很喜欢跟哥哥骑同一把扫帚然后在球场上空盘旋

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不过脸一红就表示自己很开心

跟哥哥们其实也没什么话说

不过江雪和宗三已经练成了小夜一个眼神小动作就知道要做什么的绝技

有点缺乏安全感

宗三和江雪就申请了跟他同一个宿舍

兄弟关系可以说很好了真的

去霍格莫德的时候不会主动开口要什么

都是江雪和宗三主动买的

之后还是会红着脸小声说谢谢

跟拉文克劳的歌仙兼定以前认识

会给歌仙讲他怎么也看不懂的天体运动模型

以及纠正他魔药课论文里的各种错误

让歌仙一度陷入自我怀疑中

和格兰芬多的太鼓钟贞宗关系蛮好

经常会去找他一起学习什么的

宠物是一只蓝色的猫









时隔多年

我……终于填坑啦hhhhh

我要表白HP!!表白罗姨!!

表白刀男们!!!

话说最近看到第五本

(英文版快读不下去了……哭辽)

我要表明我对书中人物的态度:

我一个觉得贝拉老伏都蛮可爱的人完全对乌姆里奇没!有!好!感!

(顺便罗姨塑造人物形象的技术一流)

有时间一定要码字嗯

那么小伙伴们接下来想看谁

评论见啦



我一定要吐槽老福特更新之后这个一流的文字排版

我拷贝完还得手动缩小行距………∠( ᐛ 」∠)_

评论(1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