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十六

三个词形容:
鸽子 沙雕 医学生
可以来我的爱发电找我玩 在这里有点没脾气呀 主页:一颗活性多巴胺

【被本】 山姥切长义的育儿心得

这是小被被和本科的故事(喂)

论监察官是怎么带孩子的(大误)

本丸小事的审儿  

所以 你懂的



Part 1.

审神者的本丸,一年365天,总有那么366天在搞事。

宁静的早晨,宁静的本丸,并不宁静的锻刀房………

“刀匠啊,来来来咱们好好谈谈…”审神者笑嘻嘻地朝刀匠挥手,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好的主上,不过您能不能先把手里的手术刀放下?

“连续500次了哈,all999你给我锻1:30?来来来你告诉我是怎么想问题的要不要我把你解剖了分析分析??是不是觉着隔壁的非洲人好看你也想给我整个月见黑头像戴戴?!!!”

“主主主主上你冷静一下……”

“我冷静你大爷!!!”

“唰”地一下,审神者手里的手术刀擦着刀匠头发飞进了锻刀炉。

“卧槽槽槽老子的刀你还给我!!”审神者揪着刀匠的头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ABA,就差没把人拎着甩出去了。

今天的刀匠也在承受审神者的怒火。

气急败坏的审神者提溜着失去灵魂的刀匠准备把后者丢到池子里冷静一下,然后他就被锻刀炉里扑面而来的樱花雨糊了一脸。

“?!!!”

“我是山姥切国广……”

“等等,声音不对啊……”审神者吐掉嘴里的花瓣,然后他看到了山姥切国广。

准确来讲,是迷你版的山姥切国广,粟田口短刀的身高,小短裤,还是没有兜帽的那种。

我什么场面见过?这场面我真没见过。

哦嚯,完蛋。


Part 2.

后来审神者决定开个小会来解决一下小被被的归属,啊不,抚养权问题。

按道理来讲小被被交给山姥切国广带着最合适,可眼下山姥切国广·极带着新选组一水儿刀剑挖山练级去了,就连山伏都据说请风水先生选了块绝佳的适合修行的地儿老早收拾东西走了,一时间也回不来。

审神者?他个大老爷们能把自己照顾好就不错了,带孩子?算了吧。

本丸剩下的刀剑们围成一圈看着审神者怀里的小被被,其中毛利藤四郎一边喊着“小孩子”一边准备冲上去,被日向谦信那几个小伙伴手忙脚乱捂着嘴拖到人堆后面。

“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帮忙。”一·粟田口大家长·期·上有老下有小·一·天下短刀皆吾弟·振笑容满面。

“鸣狐也可以帮忙!”鸣·超生游击队队长·狐肩上的狐狸也很积极。

“不了谢谢,我不希望之后被被要改名叫山姥切藤四郎。”审神者一脸冷漠。

一期鸣狐双双蹲墙角画圈圈。

“我们愿意照顾山姥切。”长船派大家长兼本丸之母兼审神者再生母亲烛台切光忠相当绅士。

“诶这个可以!!不过长义……”审神者环视一圈,没见到人。

诶呦喂小伙子长大了翅膀硬了哈,连审神者的面子都不给。

自从长义来了之后快被这位原时政监察官烦到不行的审神者突然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他邪魅一笑,“光忠啊,帮我把长义叫来。”


 Part 3.

审神者开会的时候长义正窝在部屋里睡大觉。

不是他不想去,实在是因为……行吧他就是不想去。

睡得正香的长义下一秒就被人掀了被子。

“长义起床啦!主上要见你!!”小龙拍拍迷迷糊糊还没醒的监察官。

“嗯…呃…再睡会儿。”

“长义要起来了哦。”光忠拿着被子,颇有小时候亲妈叫你起床的气势。

然后还在思考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等一系列哲学问题的山姥切长义就被大家长们合力拖去了大厅。


Part 4.

进了大厅还没醒明白的长义突然觉得怀里多了个东西。

定眼一看,诶哟我去,山姥切国广吗这不是?

不知道是先撒手还是先开口叫伪物的长义抬起头,迎上审神者正气凛然的脸。

“山姥切长义同志,建于您优秀的工作经历,现在有一个光荣而重要的任务交给你,在山姥切国广回来之前,麻烦您照顾一下小被被。”

“等等为什么是我?!”

“好的谢谢您。”

“我不同意!!!”

“那么麻烦您了。”

“等一下!!!”

“诶呀今天的天气真好啊…你们好好相处哦!”审神者笑嘻嘻地朝小被被挥挥手,然后……

“长义啊,你要敢把人弄哭了,刚好我人体解剖学需要标本。”

山姥切长义,喜提小被被一只。

可喜可贺。


Part 5.

山姥切长义现在很郁闷,非常郁闷,相当郁闷。

直到抱着小被被回到部屋,他还是懵逼的。

“你是那个赝品吗?”长义蹲下来戳戳小被被的脸。

结果小被被只是歪着头看着他,一双大眼睛bling bling的。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小孩子还真是不好沟通啊……’

“咳,那什么,你记住啦,”长义撩一把头发装模作样地清清嗓子,“我是本科,你是伪物,是我的仿品,知道吗?”

小被被乖巧地点头,“我是本科,你是伪物。”

“不对不对,是‘我是本科,你是伪物’!”

“对啊,我是本科,你是伪物。”小被被一脸无辜。

“……”长义觉得再讲下去自己能先哭出来。

长义同志,何苦呢。

“算了不和你说了!行啦,自己待着吧,别乱跑。”长义觉得果然还是睡觉最适合自己,转身想去拿被子,衣角却被抓住了。

“又怎么啦?”语气有点不耐烦。

“唔……困了,想睡觉。”小被被揉揉眼睛。

“真拿你没办法。”长义扶额,利索地铺好被子,自己倒先躺了上去。

“过来啊。”拍拍身边的空位。

小被被听话的走过去躺下,金色的头发蹭的长义的手臂痒痒的,很快睡着了。

“啧…那个伪物就很麻烦了,结果你倒更麻烦…真不知道主上怎么想问题的。”长义撇撇嘴。

“不过,有我在,睡吧。”

门外———

“我该不该进去告诉长义他才起来不到一个小时……”光忠快把门把手掰断了。

“行了行了走吧走吧。”大般若推着光忠。

“走个鬼!带孩子是他不干活的理由吗?!!”

也许,是的。


Part 6.

直到晚饭,这俩才算醒过来。实际上,是长义把还迷迷糊糊的被被抱到餐厅去的。

“喂,伪物,想吃什么?”长义说着帮小被被摆好筷子。

“那个……鱼。”小被被眼巴巴地瞅着盘子里仅剩一条的烤鱼。

长义伸出了筷子,然而一双筷子已经先他一步将鱼夹了起来,是大包平。

长义皱了皱眉,“把筷子放下。”他冷冷地开口。

“明明是我先……”

“嗯?”长义一个眼神扫过去,大包平乖乖的放下筷子。

带孩子的人,惹不起惹不起。

“喏,你要的鱼。”长义把鱼放到小被被盘子里,然后给自己夹了一块寿司。

“怎么不吃啊?”胡吃海塞了一通的长义看到小被被还没动筷子,想了想,不耐烦地拖过盘子,把鱼里的刺挑出来,再把盘子推了回去。

“啧,果然伪物就是伪物,这点小事都要我这个本科亲自出手,行了,吃吧。”

晚饭之后,大包平给莺丸详细描述他是如何看着长义给小被被提供剔蟹剥虾打饭盛汤等一系列堪比海底捞的周到服务;以及一期一振表示刚刚长义向他借走了一本睡前童话故事集。

看来相处的还不错嘛。


Part 7.

后来审神者让长义带着小被被去出阵试试水,说是出阵,就是划水。极短大佬陪着,还用得着自己动手吗?

“待会儿在一边看着就行,知道吗?”长义看着表情严肃的小被被,觉得有点好笑。

“我,我知道了。”声音有点紧张呢被被。

出阵,敌人带着一队投石兵,石块嗖嗖嗖地飞了过来,极短们倒是躲了过去,小被被被一块石头砸掉了刀装。

“砸到那个伪物啦!!!”对面敌军在叫嚣。

极短们连弓兵都没安排好就看见长义提着刀冲了上去。

“伪物是你叫的吗?!去死吧!!”

等等你都没受伤哪来的真剑必杀?!

操作可以再骚一点吗?!!

速度之迅捷,动作之利落让极短们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

之后长义把得到的“誉”徽章扔到了小被被手里。

在战场上,普刀从极短手里抢誉的难度大致相当于在监考老师眼皮底下作弊成功。

“疼不疼?”小被被跌跌撞撞地跑过来。

“行了行了,我是本科诶,哪像你个伪物一样这么容易受伤。”长义满不在乎地拍拍披肩上的土。

“走吧,回去了。”

“可这才第一个点。”

“我是队长,说回去就回去。”

‘你啊,不回去的话,受伤了怎么办。‘

“你有没有觉得,长义他,越来越……”

可以了,看破不说破,OK?


Part 8.

一周之后——

挖穿了一座城的第一部队回来了。

部队长山姥切国广在跟审神者汇报完战斗结果后找到了长义。

“你你你你个伪物要干嘛?抢孩子吗?!”长义抱着小被被一脸警惕看着面前的山姥切国广·极。

山·刚特化·姥·怎么办好怂·切·打可以别打脸·长·不行气势不能输·义觉得自己努力一把还是能保证……不被一击糊墙。

山姥切国广笑了笑,“那个,我来照顾他是不是方便一点?”

“怎么会?!你个伪物懂怎么带孩子吗?!啊?!!”

“那他…………”

“总之你别管我!!你个伪物凭什么管我?!!我乐意怎么了!!!”

“好吧好吧。”

“你笑什么啊!kuso!!!”


Part 9.

“一期啊,我求你了,你别再烦我了行不行……”

“主上,就一次,一次就好。”

“我告诉你,我手术刀很贵啊!而且锻不出来你弟弟你饶了我好不好呜呜呜……”

论手术刀的妙用。


——THE END——





沙雕文hhhhhh

越写越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hhhhh

果然咸鱼还是要有人督促才会有动力

(说白了就是我懒)



那么借这个机会发表一下我对被本的看法

我其实不嗑被本这对CP

目前来讲我还是只嗑三山这对儿的

但我觉得 写被本的文

没必要抱着

为了被被去欺负长义的态度去写

本科与仿品 

命运又不是他们自己决定的

以上



还有

感谢大家一年多以来对D桑的支持!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去看!!

谢谢愿意跟我扩列听我瞎BB跟我讨论文章的小伙伴们

当初只是奔着码小段子的态度去发文

完全没想到可以坚持到今天hhhh

最近在忙期末考所以是真的真的没那么多时间去码字

非常的对不起(土下座)

我说过我会尽力把每一个故事讲好

那么今后也会做一个好好讲故事的人

以及

寒假……预计大填坑吧

毕竟自己挖的坑 哭着也要填完啊

为什么没有小伙伴告诉我我把长义的名字打错了……

本本我对不起你……







评论(6)

热度(4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