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十六

三个词形容:
鸽子 沙雕 医学生
可以来我的爱发电找我玩 在这里有点没脾气呀 主页:一颗活性多巴胺

那些喜闻乐见的本丸小事(201~210)

作者脑子依旧有洞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使我快乐

全员向 欢乐日常篇

用人品保证不发刀

大家吃糖就好


本丸小事系列第三季~

这一季也希望大家

勤勤恳恳做人 

认认真真搞事( ̄▽ ̄)



201、

聚乐第活动之后

审神者被新刀气的不行

说好的要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新本丸

小老弟你自己看看你都干了些啥

当监察官那会儿连自己都敢吐槽

来本丸后老子天下第一四处踩雷

梁静茹不在你跟我拽啥玩意儿啊你

“呐,伪物君…”

山姥切国广能忍 审神者忍不了了

“长义你给老子滚过来!”

“以后你干脆改名字算了,叫山姥切怼怼。”

“………”

“啊还有副对联送给你。”

怼天怼地怼太阳

害人害己害本丸

横批:嫌命太长


202、

虽然审神者本丸的三日月一直养尊处优

基本上只负责貌美如花

不过本着尊老敬老的态度

三日月宗近每次吃饭都有刃在旁边负责剃蟹剥虾

这天吃饭

三日月夹了只虾往审神者这边送

把审神者感动的啊

连忙把三日月的筷子挡了回去

“爷爷我不吃我不吃我自己会剥你自己吃就好……”

就这么推了两三次

最后三日月先绷不住了

“主上你把筷子挪开我要蘸醋。”


203、

为了增强体质

审神者有时候会选择跟刀男们打打篮球

他自己的技术还是过得去的

刀男们原本不会

过了段时间照葫芦画瓢也会了

于是一干人马就在本丸庭院里满场跑

庭院里没修篮球架子

一般是太郎石切丸或者巴形静形戴着头盔踩在凳子上举个筐

其实审神者一开始也想带着他们一起的

奈何人家机动跟不上啊

我连身都没热 比赛就结束了

既然这样

那就辛苦各位去当篮球架吧

嗯记得戴上头盔

那个问为什么的你给我过来

你见过谁回回投篮都命中的

那球砸脸上可疼了

关键是弹回来了还有人补一把再砸一次

曾经给自己祛了一天邪的某位道长如实说


204、

时政除了日常发布任务

偶尔还兼职卖点周边赚点小钱

作为一个用脚做任务

用心做周边的时政

审神者们还是乐意捧场的

腮红 买回来乱酱试试

蛋糕 买回来包丁想吃

趴趴 买回来冬天取暖

眼镜 买回来药研戴戴

粘土人 买回来远征时是个念想

………

等身三日月宗近 买回来……

买回来个鬼啊

我家里一没铜矿二没金矿更没有钻石矿啊

扛一个雕塑回来干嘛?

当靶子吗?看板郎吗?挂东西吗?

最后居然还是三日月宗近把他自己给扛回了家

据说是天下五剑想近距离欣赏自己的盛世美颜

好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205、

本丸的安定和清光住一个房间

睡上下铺

安定下铺 清光上铺

平常安定有事没事就喜欢踢清光床板

有事没事“哐”一下

有事没事“哐”一下

日积月累那床板自然就松了

某天晚上

安定照例“哐啷”一脚

结果床板“咔吧”一声塌了…塌了…了

还是从中间裂开的那种

可怜清光刚掏出指甲油就来了一波自由落体

……

“他俩搞什么这么大动静?”

“年轻人嘛,做运动把床板搞塌了而已。”

……

事件之后

审神者带着姨母般的微笑买了张双人床


206、

最近审神者之间开始流行起这么一招

把手伸出去手掌摊开

可以捕获一只刀剑男士

运气好的话还能获得娇羞加成

好可爱啊 好浪漫啊 

审神者决定在自家刀剑男士中骚一波操作

他伸出了手……

鲶尾苦着脸不情不愿地拿出马粪

博多哭着嚎着不愿意交出小判箱

青江一脸高深的微笑掏出小黄本

乱酱兴高采烈地交出了购物清单

陆奥守分享了一个番薯

同田贯把哑铃丢了过去

烛台切郑重地递过来本周菜谱

长义看了一眼走过去了

山姥切表示你有腿自己走别让我扶你

大俱利压根就没看到

………

TMD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刀


207、

万圣节 南瓜糖果恶作剧是必不可少的

短刀胁差们早就换好衣服提着南瓜灯挨个房间讨糖果

就连女鬼小姐姐都涂着番茄酱背个南瓜包满屋子飘

老年人们自然乐呵呵地给糖给巧克力

讨完糖果笑面开始给大家讲鬼故事

绘声绘色的讲述和尽致淋漓的渲染

你们尽管听

不哭的算我输

审神者ho不住了

咱可以怂 但气势不能输

“讲完了吗,讲完了我跟同事先出去了。”

说着假装挽了个人走了出去

顺手关上了门

…………

“阿鲁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刀子精们绑来了数珠丸让他老人家念了足足三天经


208、

审神者跟自家刀男们有个微信大群

审神者热衷于往群里发各种消息:

《震惊!歌仙兼定居然对山姥切国广做出这种事情!!》

《震惊!小狐丸的惊天秘密!》

《你知道吗!烛台切光忠不为人知的一面》

《千代金丸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这种事!群众直呼辣眼睛!》

《揭露小乌丸的过去,是人性的扭曲还是…》

……

刺不刺激 想不想看?

揭晓结果:

歌仙只是抢了山姥切的被被拿去洗

小狐丸表示夏天太热自己也会脱毛儿

烛台切的眼罩也是会一周换一个的

千代只是在庭院里修凉鞋的同时还有点脚臭

小乌丸表示发型奇怪他也不知道咋回事

……

刀男们觉得有必要屏蔽一下审神者

都多大个人了咋老是信谣传谣呢


209、

审神者与溯行军聊天中

聊着聊着审神者就开始哭

“辣鸡物理辣鸡化学鸡辣鸡都是辣鸡呜呜呜呜…”

“我假发都买了三顶了还是不够用呜呜呜…”

“我就是一条大咸鱼撒上盐腌制三年的那种呜呜呜呜…”

“你们啥时候来个人跟我换我去占山为王算了呜呜呜呜……”

溯行军也很懵逼啊

只能默默递过去一张纸巾

审神者抓过去抹一把脸

擦擦眼泪突然开口

“你们溯行军能出国吗?”

“?”

“能出国的话帮我找几个人吧,伽利略、牛顿、法拉第都知道吗?”

“??”

“你们帮我把比萨斜塔拆了,在牛顿读书的树上放个榴莲,把法拉第的电路搞漏电就行…”

审神者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话说我们咋过去 坐飞机吗

俺们语言也不通啊


210、

日常锻刀 没啥规矩

加速符就搁柜子里放着呢想见谁自己去锻

一到限锻

整个本丸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

审神者锻刀

资源投下去 1:30

资源再投下去 1:30

资源资源亮晶晶 满天都是1:30

……

发生了什么

我连加速符都没拿稳就结束了

换近侍锻刀

资源投下去 2:30

审神者有点小激动

资源再投下去 3:00

审神者心跳加速血压飙升

资源再再投下去 3:20

审神者颤颤巍巍地掏出速效救心丸……

很美好对不对

然而事实上

每次锻刀的 都是审神者你啊

所以

不是你家刀非 是你非








我最近快没脑洞了(╯‵□′)╯︵┻━┻

趁着校庆更一波hhhhh

评论(1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