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十六

三个词形容:
鸽子 沙雕 医学生
可以来我的爱发电找我玩 在这里有点没脾气呀 主页:一颗活性多巴胺

刀剑公寓(特别篇)

又名男子高中生的日常(bushi)
评论里小伙伴@otaku0107 说要看女装咖啡厅?
emm…那就来吧
依然是新选组及初始五刀出没
文化祭容我再想想…

午休时间,寝室里一片和谐。
1号床山姥切国广在看书;2号床歌仙兼定叼着笔想下个月交给校报的稿子;3号4号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挤在一张床上看最新出版的漫画;5号床堀川国广在削苹果;6号床陆奥守吉行翻着模型杂志;7号床蜂须贺虎彻写着今天的作业;8号床和泉守兼定躺在床上无限放空自己。
“诶诶,看到最新的通知了吗?”和泉守兼定突然起身。
“看到了,文化祭那事儿。”小道消息灵通的清光头也不抬。
“据说要求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活动?每个宿舍都要出一个摊子诶…”堀川放下刀,有些为难。
“咱八个人还搞不定一个文化祭?”陆奥守偏过头,“据说学校要统计每个摊子的收入,还要进行评比。”
“我们宿舍什么人都有,应该没问题吧?”安定想了想。
“所以,做什么呢?”和泉守一下子来了兴致。
“小吃一类的比较受欢迎吧…”歌仙提议。
“可是小吃也分很多种啊,我们要出彩那就要拿出点特色…”山姥切终于加入对话。
“特色的话……”清光摸着下巴,“咖啡厅怎么样?”
“诶诶诶这个好这个好!”和泉守表示赞成。
“不过同志们,学校这次是小学初中高中三部都要求参加,能想到这个点子的估计不止我们一个,”安定开口,“所以,我们必须拿出点不一样的。”
“你有什么想法?”歌仙问。
“没想好,周末回去再商量呗。”

周末…微信群
安定:大家!我想到一个!
歌仙:愿闻其详
安定:咱学校基本上都是汉子对吧
安定:那我们可以穿女装啊
清光:附议!
歌仙:你们要搞事情吗
安定:这样吸引眼球啊
清光:学校动漫部也经常男扮女装出cos啊,他们不 也受欢迎?
歌仙:你这么说只是因为你和安定是社长吧
蜂须贺:我觉得可以
堀川:动漫部的女装不错啊
蜂须贺:@安定@清光 你们那有衣服吧
歌仙:蜂蜂你的原则呢?!
蜂须贺:文化祭嘛,玩一玩也可以。你忘了去年文化祭乱藤四郎穿了Lolita?我还挺喜欢那一身的
蜂须贺:仙仙你可是帮动漫社写过宣传稿的
和泉守:能不能…不要女装
堀川:兼桑穿应该是不错的吧
和泉守:那好…我试试,就一次啊
歌仙:@蜂须贺 我写过稿不代表我愿意穿女装!这是原则问题!!
安定:来嘛来嘛~
清光:@堀川 一起嘛
堀川:同意啦
安定:@歌仙 我去帮你找合适的
陆奥守:咱错过了什么?要穿女装?
清光:对的~陆奥守一起?
陆奥守:没问题啊。完全OK
安定:大哥够爽快
清光:好啦!全票通过~NICE!
安定:没有全票,差一个…
歌仙:山姥切他……
堀川:实话实说兄弟是肯定不会同意的
清光:…
安定:不能来硬的
和泉守:把大佬惹毛了咱以后作业咋办?
山姥切:我拒绝。
安定:学霸你再考虑一下?
和泉守:大佬一起呗
山姥切:不行。
清光:全宿舍一起诶~
歌仙:我都勉为其难同意了山姥切你要不…
系统消息:山姥切已退出群聊
歌仙:人走了…
蜂须贺:怎么办?
安定:算了不管了。八套衣服,我去挑。
清光:@蜂须贺 图片发给你,帮忙参考参考
清光:安定你记得给山姥切和歌仙还有陆奥守准备假毛
蜂须贺:OK 相信我的眼光
清光:到时候麻烦大家一起上
安定:无论如何让山姥切把衣服换了
和泉守:@堀川 你不许拦着
堀川:我想看都来不及
歌仙:@堀川 这位同学你良心不痛吗
堀川:@歌仙 怎么,你不想看?

文化祭的那天早上
山姥切从睡梦中醒来,一探头…
他怀疑自己进了女生宿舍。
定眼一看,七个人全穿着女装低头盯着自己。
阳台两个穿红色和蓝色洋装的,不正是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这边穿紫色旗袍还戴了黑色假发的,一眼看出来是歌仙兼定。蜂须贺虎彻放下头发穿的也是旗袍,还披了条披肩;陆奥守戴着及耳假发穿了套工装套裙;和泉守和自家兄弟居然穿的是女!仆!装!
“你们…要干吗?”山姥切战战兢兢地问。
“学霸,对不起了。”清光一脸悲痛地开口。
“大佬就这一次哈。”和泉守说着锁了宿舍的门。
“你知道我们为了不吵醒你清晨四点悄悄爬起来换衣服有多辛苦吗?”蜂须贺拿出了鼓鼓囊囊的袋子。
“今天你不换衣服,你就别想出寝室的门。”歌仙直接堵在了门口。
“你们要穿自己穿!我不穿!坚决不!”山姥切说着躺到床上拿被子盖住头。
山姥切国广同学,在一群底线为负的舍友面前你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别废话大家一起上!”安定下达了最终作战命令。
“你们要干吗?!走开啊!!”
“掀他被子!”
“陆奥守清光你俩快摁住他!!”
“解他扣子!衬衫脱了!!对!!!”
“裤子!!裤子脱了!!”
“和泉守把衣服丢了!快!”
“堀川!!!把裙子拿出来!”
“歌仙你力气大抱着他!清光你赶紧的把假毛给人戴上!!”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知道的是七个人给山姥切换衣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赤裸裸的校园欺/凌/。

最后山姥切蹲在角落抱着头,他身上是一套相当可爱的水手服,头上戴着金色及腰的假发,清光还相当体贴的给人找了丝袜和皮鞋。
“你们…欺负人。”
说实话看到穿女装的山姥切大家心里都是一个念头:
卧槽这么好看,学霸以后跟我们绝交也值了。
安定和清光在一旁窃窃私语。
“要不要咱想办法把他也拉进动漫部?”
“我觉得可以。”
“好了好了,你这套还挺正常的。”蜂须贺上前体贴地拍拍山姥切,“你看堀川和和泉守那一身。”
“正常个鬼啊!把我衣服还给我!”
“晚了,已经扔洗衣机里了。”歌仙指指阳台。
“行了,不早了,去操场。”和泉守兼定打开寝室的门。
七个人推着山姥切涌出宿舍。
山姥切觉得这次活动之后他高冷学霸的人设怕是保不住了,他现在只能希望整个学校里没人能认出他来。
当然,只是希望。

八个人出现在指定摊位前,直接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
去年乱藤四郎一个人的Lolita装已经让整个学校的男同胞们激动了整整一个星期,今年有八个,还有不同风格,那个轰动效果,诸位自行想象。
反正之后他们摊位可以用一个词形容:门庭若市。
来喝咖啡吃小吃的自然不必说,光是举着相机要求拍照的就已经排起了长龙。要求跟谁合影的都有,不过要求跟山姥切合影的占了一大半。
“你看你多受欢迎。”歌仙笑着打趣。
“给!我!闭!嘴!”山姥切生怕自己被别人认出来。
不知是服装效果太好还是山姥切平时给其他人的印象太深刻,一圈下来还真没人认出他来。
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碰巧这时小学部的太鼓钟贞宗来了;碰巧大俱利伽罗也跟着;碰巧太鼓钟也想和山姥切拍照。
太鼓钟不认识山姥切,可大俱利认识。
“快啊!俱利酱!”太鼓钟拉着山姥切兴奋地摆 pose。
“咔嚓”一声,太鼓钟抢着去看相片,大俱利盯着对面的人看了半天,才有些迟疑地开口:“你是…山姥切国广?”
然后他就看到对面人的脸“刷”地红了。
周围一下子安静了。
啥?山姥切国广?那个特别高冷的万年年级第一?穿女装?还这么好看?
山姥切现在连找块豆腐一头撞死的心都有了。
大俱利走上前,举起相机。
“那什么,也跟我拍一张…?”
你说我是答应还是不答应…
后来山姥切还是和大俱利合了张影,临走前大俱利还特别认真地说了一句:“我觉得你穿女装…挺好看的。”

最后评比结果毫无悬念,八个人女装咖啡厅的销售额高出第二名两倍以上。文化祭虽然结束,可余波未散,八个人的女装让同学们一直谈论到期中考。这也直接导致山姥切在考试时发挥失常,从年级第一掉到了年级第二。
啥?你问第一是谁?这还用问?大俱利伽罗呗。
当然压垮山姥切的最后一根稻草来自巴形。
期中考后山姥切拿着卷子去找巴形分析,巴形在表扬了他一番后还不忘加一句:“我听说文化祭你们宿舍搞得不错?下次也让老师我见证一下?”
不知道自己怎么从老师办公室走出来的山姥切在心里暗暗发了个誓。
直到这个学期结束,哪怕七个人哭着求他,他也没把作业再借给过他们一次。




私心给被被加戏的我(/ω\)
重点貌似跑偏到女装了hhhh
被被女装一定超好看…
啊突然想画同人图…
小伙伴们还想看什么记得评论或私聊~

评论(2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