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十六

三个词形容:
鸽子 沙雕 医学生
可以来我的爱发电找我玩 在这里有点没脾气呀 主页:一颗活性多巴胺

那些喜闻乐见的本丸小事(211~220)

作者脑子依旧有洞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使我快乐

全员向 欢乐日常篇

用人品保证不发刀

大家吃糖就好



211、

天干物燥 审神者最近有点上火

本丸青菜又告急

于是他去万屋买了点压缩木耳压缩紫菜啥的

同志们注意了 

压缩的东西一旦打开方式不对那是要出大问题的

好巧不巧审神者把一盒压缩木耳塞兜里忘了拿出来

好巧不巧歌仙把衣服扔进了洗衣机

好巧不巧装木耳的盒子还开了

第二天歌仙打开洗衣机

黑压压的木耳迫不及待地一窝蜂冒了出来

你们想象一下

洗衣机里被木耳塞满是个什么场景

那些衣服可怜巴巴地挤在一起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是木耳先动的手

所以到底是洗衣服还是洗木耳


212、

咱接着说压缩青菜的事

压缩紫菜大家见过吧

就那种一大包干巴巴黑不溜秋的东西

审神者有一次扔了一包压缩紫菜给光忠

让他打个紫菜鸡蛋汤

老实巴交的光忠估计了一下审神者的饭量

打了仨鸡蛋 

然后扔了半包压缩紫菜到汤里

汤端上桌

审神者伸出了勺子

舀出了一坨紫菜

对没错 真是一坨

就跟面条放久了夹起来的感觉差不多

一点水都没有

“光忠啊,你这是做的是汤啊还是干拌紫菜啊?”


213、

本丸会议室

气氛十分严肃 十分严肃 十分严肃

审神者打开笔记本 

深吸一口气

“今年的双十一,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网线插好了吗?!”

“好了!”

“4G都开了吗?!”

“开了!”

“流量够了吗?!”

“够了!”

“钱包都有钱了吗?!”

“有了!”

“博多安排好了吗?!”

“捆起来扔小黑屋了!”

“大家准备!再清点一遍购物车!12点一过,都TM给老子上!!!”

“哦哦哦~~~!!!”

今年双十一也是如此紧张呢阿鲁基


214、

上大学的审神者热衷网购

有事没事就在网上买点东西寄到本丸

日久天长

帮审神者拿快递也成了刀男们的日常任务之一

这段时间审神者发现自己的快递总被退回来

一个电话打到时政把负责送快递的小哥骂了一顿

结果那边小哥贼委屈

“我们按照地址送过去的结果你家刀们拒收啊。”

“啥玩意儿你逗我呢?!”

“没错的,您收件人填的是“宇宙第一超级无敌欧皇大帅哥”是吧?”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我们工作人员去送快递结果你家刀们表示查无此人然后就把门关…”

“好的对不起是我的问题打扰了不好意思。”

“诶……?!”

审神者表示他一点都不生气

MD小兔崽子们活腻歪了是吧

今晚把脖子洗干净了等着吧


215、

审神者的本丸占地面积蛮大的

所以短刀们经常聚在一起玩捉迷藏

地方一大 往哪藏的都有

上房顶上树躲门后那都是小case

有往干草堆里藏的

有往木柴堆里躲的

更高级的是插根吸管躲池塘里的

还有涂了颜料搁菜地里装西瓜的

还有更高级的

那天不动跟粟田口一起玩

半天没找到合适的地方

转转悠悠看到了滚筒洗衣机

可能那天不动喝了点小酒脑子迟钝

反正他“哐当”一下掀开盖子钻进去了

你说你钻进去就算了

还睡着了算什么事

你知道歌仙去收衣服的时候看到洗衣机里一张脸的时候是啥感受吗

愣是把个大老爷们吓得屁滚尿流鼻涕眼泪一大把


216、

审神者从时政去现世要通过安检

以前他没经验

刀男们给啥他都往包里塞

比如他入职第一次去上学

短刀们悄咪咪往他包里塞了本体

那次过安检审神者差点没被当作暴恐分子给按在地上

还有一次现世有重大活动

安检特别严格

液体一律不准带到现世

刚好审神者包里有一大瓶药酒

药研的最新发明

结果安检小哥不让带

扔了又心疼

然后审神者咬咬牙打开盖子直接对瓶吹

一瓶5L的药酒愣是被他喝完了

安检小哥懵逼了

围观群众也懵逼了

这特么是真爱了我去

刀男给什么 

他审神者就敢喝什么

那药酒里还泡着人参当归红枣枸杞我的妈呀

喝完了的审神者擦擦嘴巴……

醒过来已经是三天之后了


217、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之后

审神者沉痛地发现

有时候阻挡在自家刀男与幸福生活之间的不是穷

是他们的脑子

比方说

小酒鬼要买XX牌甘酒

330ml 三块三

双十一减价 550ml 五块五

他愣是趴在地上算了一上午到底哪个划算

还有同田贯想买健身器材

跑过来问他打五折和价格减半哪个更划算

优秀不过乱藤四郎同志

要买小裙子

审神者在一旁帮着参考

两件八五折三件七五折

“我不在这家买了。”

“为啥啊这么划算?””

“买的越多折扣越少算了。”

“……”

我们只能说自古数学难倒英雄汉


218、

审神者的回忆录:

我曾经问过鹤丸为什么真剑要脱衣服

结果他深吸一口气

上来把我打了一顿

“大夏天你穿得里三层外三层你热不热?热不热?!”

我也曾问过大俱利为什么极化了越脱越多

结果他也把我打了一顿

“大夏天你穿着盔甲热不热?!热不热?!”

我还问过御手杵为什么真剑不脱衣服

结果他还把我打了一顿

“大冬天你光膀子冷不冷?!冷不冷?!”

……

好吧

也许我不应该在夏天四十几度穿着背心拖鞋裤衩叼着冰棍问他们

也不应该在冬天零下二十几度裹着围巾羽绒服揣着暖宝宝问他们


219、

本丸第一熊孩子

原来是小酒鬼

自从小酒鬼极化之后这个位置一度空缺

直到长义来了

第二天就被审神者请去喝茶

一开始长义还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态度

不过俗话说的好

你有一百种方法跟我闹

我就有一百零一种方法让你哭

审神者扔给他一人多高的纸

“山姥切国广最优秀,五百遍。错一个字,加一百遍。你要不写可以,我现在就去把山姥国广的立绘印个几十份再用502全贴你房间里。”

反正我不知道长义咋想的

他那天写了能有三千多遍吧

边写边哭的那种


220、

本丸里的第七把胁差

笼手切江的存在感说实话蛮低的

小伙子戴个黑框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

再加上平日里一不搞事二不喝酒三不打牌

整一个三好学生

存在感就更低了

他来的那会儿审神者还是高中生

一般来讲

新刀剑到来审神者都会第一时间给个御守

不过据审神者回忆

当时有一股莫名的力量驱使着他

将桌上的《五三》递了过去

过了好几天审神者才想起来自己干了件缺德事

还没等他去找笼手切江小同志倒主动过来了

“主上我做完了。”

“啊………?!”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请给我更难的题。”

“………”

后来翻花札

审神者蹲在前面翻牌子

笼手切江在后面用超几何分布二项分布等等等等算审神者下一次抽到花札的概率是多少以及该抽哪张牌


  











时隔多年我又被催更了hhhhhh

 @垂星  小伙伴你的文我正在努力产出…

下周一定是疯狂码字的一周∠( ᐛ 」∠)_

悄咪咪地讲如果有小伙伴们想扩列的话可以私聊然后加微信啊(´・ω・`)

本咸鱼超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ω・`)

大家都超可爱的【比心】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