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十六

三个词形容:
鸽子 沙雕 医学生
可以来我的爱发电找我玩 在这里有点没脾气呀 主页:一颗活性多巴胺

那些喜闻乐见的本丸小事(231~240)

作者脑子依旧有洞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使我快乐

全员向 欢乐日常篇

用人品保证不发刀

大家吃糖就好



231、

论本丸内众人的御守里都有啥

三日月:西湖龙井

石切丸:御币

鹤丸:本丸地图

博多:小判

乱:Lolita限量版头饰

一期:针织草莓

鸣狐:狐狸毛

物吉:四叶草

青江:网盘密码

龟甲:红绳

山姥切:被被花的花瓣

烛台切:秘制配方

看上去都很正常对吧 审神者也有

他御守里放着柯南照片

刀男们很好奇啊

阿鲁基您拿这个干嘛

柯南不能随便乱放啊我跟你讲

自带的去哪哪死人的特效惹不起啊这

审神者幽怨地叹一口气

“你们没听说过吗,挂柯南,挂科难啊。”

好的好的你赢了


232、

转眼审神者要期末考试了

期末考啊 挂科了那是要来年重修的啊

重不重要 重要啊

我们的审神者……

只要胆子大 上课当放假

只要心够大 天天寒暑假

水了一个学期的课到最后剩一星期了才想起来自己完全没复习

按理说

这个时候应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拿起书本开始复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但我们的审神者不会啊

他是个不走寻常路的人

拿课本摆了供台

中间搁上宋慈李时珍张仲景扁鹊华佗的照片 

两旁摆上水果放上白酒

点上一柱香

“噗通”一跪开始拜

一边拜嘴里一边念念有词

“各位医学大佬们在上,草民愿以极短跑不动极胁挡不了极打砍不着为代价换取期末各科成绩及格………”

极短/胁/打:

阿鲁基你对我们有意见有种直说啊


233、

自从本丸装了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电脑等一系列家用电器之后用电就成了大问题

当然不是电费的问题

反正都是时政付的

你一夏天用个一两万度电也没人拦着

不过学过物理的都知道

电器一次性开太多功率过大是会跳闸的

审神者的本丸就跳过好几次

也没啥大事

每次一跳闸审神者就让长谷部去把总闸再打开

唯一一次出了点乱子是这样的

那时候三条家的在澡堂泡澡

小狐丸在给三日月搓背

“啪嗒”一下跳闸了

瞬间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三日月可能泡着泡着睡着了结果被这么一弄吓醒了

人还没反应过来呢后面一双手就搭背上了

把老人家吓得呀

跳起来想跑结果地面太滑……

“哐当“一下 腰扭了

三日月懵逼了 

卧槽啥情况 我特么怎么躺地上了

小狐丸也懵逼了 

卧槽啥情况 三日月特么疯了吗

最后灯亮起来了

澡堂里场面十分混乱

三日月扶着腰趴在地上哇哇大哭


234、

时政 一个没有良心且经常持续性抽风的黑心企业

给审神者的待遇居然还不错

煤气费水费电费都不用你交

时政替你交了

最多也就是定期派人去读个表记个数

工作人员心里都明白

一个本丸 

少则二三十人 多则上百

数字大点也正常

结果到审神者这工作人员不淡定了

“蛮烦您解释一下为啥您一个月的用电量是其他同规模本丸之和的三倍还多?”

“这个嘛哈哈哈哈哈…那什么呵呵呵呵呵……我的问题我的问题……没错没错…后悔后悔……您慢走啊。”

好不容易打发完工作人员的审神者擦了把汗

关上本丸大门 找到长谷部

“跟他们讲,以后电影放映室只在周末开;空调大厅的开到16度就行房间里的别开了;博多炒股的24小时实时显示屏跟他商量一下少开几个。还有,跟丰前江交待一下,最新款电动摩托以后少开出去浪,一天充五次电也太多了……”


235、

审神者一直在纠结一个问题

和泉守兼定 蜂须贺虎彻 江雪左文字 小狐丸

还有数珠丸恒次

头发那么长 大夏天的不热吗

蜂须贺好歹内番的时候会把头发扎起来

其余的他也没见过啊

后来他专门去问了当事刃们

结果发现:

其实他们以前想过绑麻花辫然后盘起来

结果一试太麻烦 干脆放弃

和泉守那样的发量还好

你像数珠丸的头发光绑成辫子就得一个小时

更何况盘起来之后

各个都像阿拉伯的大酋长 难看死了

那怎么办呢

主上你听过六神花露水吗

用那种超清凉的在脖子后背喷一层

再用冰敷五分钟 最后用水一洗

出门 吹个风

哇塞 透心凉 心飞扬


236、

俗话说得好

秋冬交界之际

就是穿短袖的和穿长袖的互骂傻逼的时候

审神者的本丸虽然没这么粗鲁

但实质也差不多

比如虎哥虎弟某天偶遇源氏兄弟

双方互盯了好一会 走了

“诶浦岛你说现在这种天气穿高领毛衣不热吗,还在外面套外套我的天啊,我看着都冒汗,不愧是老年人啊…”

………

“小年轻这种天气穿这么少不冷吗…露肩膀露胸的我看着都冷…不担心得关节炎吗?…”

“阿尼甲快别说了,把外套披好别着凉了…” 


237、

暑假里审神者经常跑去母上的本丸里蹭吃蹭喝

审神者的母上 

时政最早的一批审神者

连审神者的爹见了她都得乖乖敬礼端茶倒水

长得好看又年轻 能力又强

妥妥的业界女强人

实际上内心还是青春期的少女

最大爱好是看电视剧

人生最爱《甄嬛传》

闲来无事还拉着儿子一起看

边看还边讨论

“皇上大猪蹄子!弱水三千,他为什么不只取一瓢饮?”

“妈你要想想假如你是皇上你家刀是……”

“雨露均沾最重要。”

“淳常在那么小皇上怎么下得去手!!”

“小短刀们…”

“人是小了点可是单纯啊。”

“皇后那么过分皇上为啥不干脆点打入冷宫?”

“万一哪天一期犯了很大的错你…”

“人无完人,我选择原谅他。”

“皇上明明什么都知道为啥还当做没看到呢?”

“假如有一天大包平去挑衅三日月结果两人打起来了…”

“万事好商量。”

“明知谋反要杀头,为啥年羹尧还是坚持谋反?”

“明明知道被被不想摘被单你还半夜跑去偷…”

“人总要任性一次。”

所以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这话还是有的道理的


238、

审神者有个姐姐 俩人差一岁

同父同母亲生的

目前在时政管理与历史有关的一切事物

工作保密程度极高

小时候一般人的敌人是别人家小孩

审神者小时候敌人是自己亲姐姐

小时候爹妈最喜欢说的一句话:

“你瞅瞅你那熊样儿再看看你姐姐!!你俩是一个妈生的吗?!”

“我是她不是…”

恭喜审神者喜提男女混合双打

反正小时候审神者和他姐关系不太好

长大了就好了

………

长大了审神者一年能见人一面算不错了

审神者当了六七年 

他倒是没忘记自己还有这么个姐姐

刚入职那会儿姐姐抽空来看他

当时审神者正在卡刀

人非的时候

1:30连非洲六天王都不给你

审神者看着快见底的资源欲哭无泪

姐姐看不下去了 帮他锻了几次

3:20 3:20 4:00

……

要不是伦理问题审神者当场就给他姐跪下了

之后姐姐把所有刀叫去了演练场上演现实版横扫千军

“TMD你啥时候练的我怎么不知道…”

“你管我。”

“你想干嘛?”

“教他们,怎样对付你。”

所以审神者为啥还能记得他姐

MD你见过谁单挑三十多把刀赢了之后还脸不红气不喘色不变的

那个场面 至今记忆犹新


239、

时政官员对审神者姐姐的一致评价:

大佬 大佬中的大佬 时政扛把子

社会我大佬 人狠话不多

据经常来查水表的小哥哥说

他姐姐既敢为了任务跟上级拍桌子叫板最后把上级骂到改计划

也敢一个人提着刀就去跟溯行军硬碰硬最后拎一堆短刀尾巴回来

“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活到现在,我很庆幸。”

审神者之前一直以为

自己作的那些妖

天知地知我知 不会再有第四个人知道

啧 年轻

人在做 天在看 你在作 姐在看

有一次姐姐突然来访

扔了一本出阵记录 一本日常计划给他

上面明明白白写着审神者何时做过什么事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起因经过结果写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姐我错了你别打死我打残就行!!”

“打残?可以,几级?”

“………有……0级吗?”

最后审神者被拖走

三百个引体向上 五百个俯卧撑

做不完不许起来

刀男们全程围观喝茶看戏吃瓜聊天有说有笑气氛热烈仿佛过节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

阿鲁基你活该


240、

圣诞节快到了

短刀们陆续开始买袜子放床头

暗搓搓等一个圣诞老人

审神者早就暗中安排长谷部扮圣诞老人

监护人们负责把自家孩子想要啥弄清楚

平安夜晚上

长谷部偷偷摸摸背个袋子摸到短刀房间里挨个放礼物

路过审神者的房间

长谷部看到审神者居然也放了个袜子

拿起来一看

鼓鼓囊囊满满一袜子

再仔细一看

厚厚一叠论文纸

还有张小字条

“我希望圣诞老人能帮我写完这些论文”

长谷部粗略一算

一篇3000字

审神者这里估计能有四五篇

长谷部冷静地思考了一下

塞回一张纸条

“圣诞老人帮不了你”

评论(1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