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十六

三个词形容:
鸽子 沙雕 医学生
可以来我的爱发电找我玩 在这里有点没脾气呀 主页:一颗活性多巴胺

那些喜闻乐见的本丸小事(221~230)

作者脑子依旧有洞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使我快乐

全员向 欢乐日常篇

用人品保证不发刀

大家吃糖就好



221、 

工作细胞火遍大江南北之后…

审神者每天的日常

“血小板啊啊啊啊啊啊!!!”

“老婆啊啊啊啊!!!”

“我要去见你啊啊啊啊啊!!”

你说说

五年医学教育怎么教出来这种货色

你好意思开口自己是学医的么

审神者脑子短路没事

更可怕的是他家刀跟着他一块儿犯傻

比如我们的长谷部君

看审神者相思成疾

拿了自己的本体 袖子一撸

一脸大义凛然

“只要是阿鲁基想看那我一定找到血小板!!!”

不过后来长谷部也没放血

因为审神者莫名其妙的弃番了

据说是听到小道消息称血小板都是男的头发长只是个体差异………


222、

笑面青江 本丸生理卫生导师

龟甲贞宗 本丸内涵段子写手

龟甲一直很郁闷

狗修金sama太不重视自己了

“不是你第一天来就面色潮红地往我身上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

经过仔细思考

他觉得自己不受重视很大程度上是自己没啥闪光点

你看山姥切 总队长贼能打

你看烛台切 五星大厨能做饭

你看长谷部 备用坐骑特能跑

那都是审神者眼前的大红人啊

后来他遇到了与自己有共同语言的青江

两人一拍集合

捣鼓一本科普图书出来

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包装相当精美

阿鲁基你看我们多有文化能出书了

唯一要注意的是

这是一本讲述生理卫生知识的限制级图书

小乌丸这种经历的刀翻了都脸红

你想想审神者那边是啥情况

后来龟甲更加郁闷的发现审神者一直都在躲着他


223、

本丸房间大致划分如下

相同刀派的基本都住一起

这其中不包括歌仙和和泉守

当然和泉守也没跟堀川住一起

他自己住一间

据歌仙同志亲口透露

他最初跟和泉守住的时候

由于被子不够他俩盖一床

和泉守总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ABA一通骚操作把被子完完全全卷走

歌仙想把被子扯回来结果和泉守坐起来给了他一拳 

随即躺下裹着被子继续睡

后来他俩一人一床被子

结果和泉守还是能把歌仙的被子完完全全卷走

把歌仙气得呀

拿脚踹他都踹不醒

最后歌仙搬去跟陆奥守一块睡

放任和泉守自生自灭

据审神者不完全统计

和泉守在睡着状态下一次性能盖十床大棉被

还是在大夏天没开空调的状态下

人都快热死了还是不醒

“我们只能说这是幼儿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医学专家审神者如是说


224、

冬天来了

审神者应景的把景趣换成了冬日庭院

短刀胁差有事没事就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山伏同田贯蜓蛉切光着膀子练毅力

审神者这种热带动物自然选择抱着热水袋揣着暖宝宝穿着棉鞋棉袄裹着围巾坐在一旁喝热茶

鹤丸看着裹成球的审神者

突然心生感慨

原来人类也是这么脆弱的啊

……

说着团了个特大雪球

扒开审神者的棉袄领子把雪球塞了进去

………

“卧槽槽槽槽槽鹤丸国永老子x你大爷卧槽槽槽槽槽槽槽……”

“阿鲁基我这是帮您习惯习惯以后您就不怕冷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让我塞一把……多塞一把我是……你孙子………”

不就一把雪么我鹤丸活了几千年什么场面没见过大不了头朝下再被埋一次呗

千算不如万算

审神者他把雪塞到了鹤丸裤子里

两条裤腿里填满了雪

我鹤丸什么场面没见过

这场面我真没见过


225、

本丸新刀 丰前江

他来的那会儿审神者正带队集乐器

刚好审神者满头大汗抱着琴拿着鼓进门

“诶呦新刀来了,幸会幸会。”

“主上我是丰前江。”

“那啥坐呗,我先去兑换今剑的近侍曲。”

之后审神者陪着新人参观本丸

“听说你和笼手切是一家的?”

“是。”

“你有驾照不?”

“………?!”

丰前江表示这转折太大自己没法接

审神者还在自言自语

“我掐指一算,小伙子你是个能开车干大事的人,没驾照没关系赶明儿去考一个然后我再给你买辆哈雷骑着出阵你看行不?”

“主上我………”

“还有还有,你的车一定要自带BGM知道不?你看我给你哼一个……”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本丸新晋摩托小王子 丰前江

甚好甚好


226、

山姥切长义

一把精致的猪猪打刀

每天早起 出门见人工序如下:

洗澡时间 15min

干燥时间 10min

保湿时间 5min

面膜时间 10min

穿衣时间 5min

防晒时间 15min

亲娘诶 

乱酱出门都没你这么麻烦

就连我妈都做不到这份上

更过分的是

去大厅吃个早餐你擦什么防晒

还特么是SPF50PA+++

你是担心出个门就换个色号是吧

审神者觉得这样不行

然而他不想找长义谈人生

自己讲一句他能顶十句

………

“长义老子告诉你,你就算擦防晒擦到脸脱皮也白不过山姥切国广知道吗?!”

“…………QAQ……”

“诶诶诶别哭啊我错了我错了好好好你白你白行了吧快别哭了…”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致力于气哭长义


227、

审神者的早餐一般都比较随意

不想吃的时候

两片面包一片火腿一杯牛奶足矣

想吃的时候

广式早茶走起来

某一天早上

审神者看着盘子里精致的鲷鱼烧

默默叹了口气

那边光忠扔了锅铲准备土下座

“阿鲁基怎么不吃了是不是我做的不好吃你等等我去给您重新热一份……”

“别别别我就想换个口味。”

审神者一拍桌子

“小弟们今儿个爷带你们去搓一顿!”

餐馆里

刀男们望着一摞摞蒸笼陷入了沉思

之后烛台切用了一周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蒸笼

每天早上

厨房云雾缭绕 宛若仙境


228、

犹记得当年

审神者刚来那会儿

跟刀男们的交流存在一些问题

比如长谷部老是跟他打小报告

刀男们这里不行那里不好

纪律委员不能再称职一点

审神者每次都边笑边劝

“诶呀hsb君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呗。”

然后长谷部一本正经地把一只眼睛闭上

再比如鹤丸老是搞事

审神者抄着鸡毛掸子跟后面追

“鹤丸国永你一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

前者突然站住

一脸严肃地转身 正气凛然

“主上,我只下地,不上天。”

再再比如三日月老找审神者要茶叶

审神者不胜其烦

“爷爷我求求您哪凉快哪呆着去行不?”

之后三日月委屈巴巴地钻进了冰箱

…………

审神者觉得自己有必要跟刀男好好聊聊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这件事儿


229、

龟甲贞宗 千子村正

本丸“你脱我绑”组合

一个天天脱衣服

一个次次玩绳子

你们俩能不能干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

说实话审神者以为他俩价值观是差不多的

直到有一天他俩在澡堂打了起来

千子当时就裹了一条毛巾

龟甲倒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据说俩人先是针对洗澡到底穿不穿衣服进行了辩论

结果吵着吵着语言冲突就升级成了肢体冲突

“我就问你们一句,你见过哪个蛇精病洗澡还穿着衣服洗的?你们又见过哪个蛇精病进澡堂子是裸着的?!天天跟我在这表演行为艺术你俩有本事大冬天别给我穿衣服去院子里站着!!!”

龟甲不吱声儿了

可是第二天

急于证明自己的千子还真就脱到只剩兜裆布站到了院子里

“主上你……”

“都别理他,冻死算我的。”

最后还是龟甲看不过去了拿了被子把人扛回来

“你脱我绑”组合万一少了一个哪来这么大影响力


230、

本丸系列比赛之

“最好的监护人”投票大赛

候选人

一期一振 堀川国广 烛台切光忠 江雪左文字 明石国行

规定一刃一票

奖品是审神者赞助的自助餐票

为了拉票

各家势力那是无所不用其极

粟田口那不用说

一水儿小短刀撒个娇卖个萌基本就成了

堀川家的

山姥切抱着他的被被花

跟别人讲你投我哥我就给你摸呆毛摸被被花

长船家这边

长义滥用职权

“我是监察官你必须投光忠明白吗?”

小豆和大般若拿着点心疯狂贿赂

左文字家这边

小夜拿着花见人发一朵

来派这边

明石压根儿连自己是候选人都不知道



评论(1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