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月十六

三个词形容:
鸽子 沙雕 医学生
可以来我的爱发电找我玩 在这里有点没脾气呀 主页:一颗活性多巴胺

那些喜闻乐见的本丸小事(181~190)

作者脑子依旧有洞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使我快乐

全员向 欢乐日常篇

用人品保证不发刀

大家吃糖就好


181、

审神者的标签No.1

铁骨铮铮王境泽 实力真香

入职之前

“审神者?啥玩意啊还保护历史?!骗小孩儿呢谁爱去谁去我反正是不会当的,我又不傻。”

入职之后

“我跟你说啊!当审神者可好了!五险一金齐全!每月按时发工资年底有提成!一周休息两天法定节假日还有三倍工资!最重要的是还有各色美男子相伴!小姐姐不考虑一下吗?!”

关于经验符

“我审神者就算从这里跳下去!死了!死外边!也不会花钱去买什么经验符!”

“诶嘿嘿嘿极短爸爸们来来来赶紧的新鲜出炉经验符……”

关于短刀

“呃…小短刀啊,看起来好小啊,感觉没什么用呢…”

“短刀都是天使!极短爸爸我爱您!!小短刀啊除了脖子全是腿啊!!!”

关于限锻

“日课三发以示尊敬。”

“我把资源都给你你能不能爱我一次…”


182、

审神者上大学了 

开学第一课 半个月军训

回来后的审神者啊

黑得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大俱利伽罗往他边上一站那都是白到发光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审神者他估计是想让刀男们也体验一波军训

于是被子要叠成标准豆腐块

于是全体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集合

于是军体拳代替了每天的手合

于是头顶水瓶站军姿成了本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于是睡觉前刀男们要分成两拨在庭院对唱《团结就是力量》哪拨声音大哪拨先睡

于是每次去吃饭大家都要拍成方队齐步走

审神者负责下口令

………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

最过分的是有一次出阵

大家把刀抽出来摆好Pose准备干架

审神者一声大吼:“把刀放下!”

刀男们集体懵逼 还是乖乖放下刀

“全体都有!格斗准备!”

………

格斗个头啊对面都冲上来了还格斗!!

要我们空手接白刃你以为对面是哪吒他爹吗!!!


183、

本丸刚建立那会儿啥都没有

妥妥的一穷二白 连洗衣机都没有

那段时间的衣服都是歌仙同志一人洗的

刃少 倒也好洗

后来刃一多 出问题了

满满一大盆衣服

外套毛衣裤子衬衫领带围巾袜子啥都有

歌仙同志不用出阵 光洗衣服就能洗一天

一天下来硬生生蹲出小儿麻痹症

有的刃要求还特别多

比如一期一振拉着歌仙深情款款

“退的衣服用这瓶茉莉的,乱酱用薰衣草的,药研的用浓缩的,秋田的用增白的,鲶尾用强效去污的…”

“一定不能用错,不然弟弟们会很烦恼…”

烛台切蹲在一旁看歌仙洗衣服

“啊那个眼罩要先泡一下…”

“啊领带记得分开洗不然褪色…”

“啊衬衫要先涂去污凝胶…”

“啊裤子不能太用力搓…”

“啊外套干洗最好…”

“啊马甲不用洗衣液…”

最后歌仙同志忍无可忍一盆水泼过去

“你有本事自己洗!!!”

你们考虑一下人型洗衣机的感受好吗


184、

南泉一文字刚来那会儿

奇怪的语气词着实把审神者吓了一跳

不是我针对谁

 您这喵喵喵真的比huhuhu还奇怪

我就差问您一句

“敢问您是哪家的猫成了精?”

再加上南泉喵还挺爱吃鱼的

久而久之审神者潜意识里就把南泉当猫咪了

那天刀男们聚在一起开会

大厅里大摇大摆溜达过一只耗子

审神者拍案而起

“南泉!给我上!抓Jerry!”

谢天谢地您没喊Tom

后来审神者良心发现

他特意去找去找南泉拉近关系

“南泉南泉你看我找了一首特别适合你的歌!”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哟喵喵喵喵喵~”

………

快!拦住南泉一文字!!

他快把审神者挠死了快啊!!!


185、

本丸收到时政文书

最近有强台风 通知各审神者做好准备

暂停一切出阵远征演练活动 放假

刀男们活了几百几千年都知道强台风是个啥概念

但审神者不知道啊

小伙子满脑子都是卧槽放假我要吃饭睡觉打豆豆摸大腿真开心…

我们都在为审神者的安危祈祷

只有审神者自己沉浸在放假的喜悦中无法自拔

台风登陆那天

山崩地裂海啸泥石流……都没有

狂风暴雨倒是有

不过审神者依然很兴奋

冲到本丸外 张开双臂 仰天长啸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卧槽我怎么被吹起来了啊啊啊啊!!

本丸大乱 刀男们手忙脚乱去捞人

“那谁把审神者抓稳了!!”

“使劲啊!!抓紧啊!!!”

“后面的千万别松手!!!”

“薙刀呢!!赶紧把刀插地里不然大家都要一起上天!!!”

最后大家都放弃了

emm……上天的感觉也蛮好的

就是七十多把刀连成一条线在天上飘蛮奇怪的不是吗


186、

台风光临ing…

大风起兮云飞扬 东西一去兮不复还

咱看看天上飞的都有些啥哈

三日月的流苏 小狐丸的发带

小龙的披风 烛台切的眼罩

药研的眼镜 山姥切的被被花

今剑的木屐 四腿乱蹬的小云雀

戴着斗笠的小夜……

等等……小夜啊!!!!

说时迟那时快

宗三左文字一个大鹏展翅抓住了小夜的脚

然后一起飞了出去……

江雪大喝一声 把头发甩了出去

宗三抓住了头发 拉着小夜漫漫往下挪

此时一阵狂风 “呼啦”一声

江雪的头发随风飘散…

之后大家看着秃了一半的雪哥一边叹气一边死命掐大腿

生拽头发和胶带粘腿毛 

哪个比较痛?


187、

大学英语必过的两道坎 四六级

审神者很早就开始啃四级单词

背了忘 忘了背 背了还得忘

看一天 背一天 还是abandon

他连焚书坑自己的心都有了

鹤丸跳出来支招

“阿鲁基您记不住主要是因为用得少,您多用用自然记得了。”

“诶嘿小伙子很有想法,跟我一起背单词吧。”

从此审神者说话是这样的:

candle切光忠  mountain切国广  

小night左文字 river snow左文字

Japan号 still行光 南spring一文字

三sun moon宗近 压切长grain部

今sword   bone喰藤四郎…

“Today我们来discuss一下tomorrow的作战tragedy ,大家positive一点等下submit一份summary…”

“Hey!You grandpa 的!Give me stand up!I call my knife men 来teach you how to 做人!!”

以上 

审神者估计是这辈子都别想过四级了


188、

审神者为了上大学买了辆自行车

上课就在校园里骑

没事就骑着去兜风

三日月也想骑 审神者最开始不乐意

您老万一摔到了缺胳膊少腿算谁的?

经不住老爷爷软磨硬泡审神者还是把车给了他

审神者小心地把老爷爷扶上去

三日月气定神闲地抬起一只脚

“哈哈哈哈…” “哐当!”

没事扶起来扶起来 再抬脚

“老人家不太适合…” “哐当!”

老爷爷你另一只脚麻烦踩地谢谢

“不太好控制…” “哐当!”

好了不抬脚不抬脚咱先站着

“这次应该不会倒…” “哐当!”

等三日月好不容易能晃晃悠悠骑着走了

审神者的车已经从高富帅变成了矮穷矬

那天三日月跟审神者说借车给他去买个茶叶

审神者想了想同意了

万屋离本丸就十分钟路程

何况都是一马平川的大路 也好骑…

事实上审神者太高估三日月的能力了

一辆自行车出去 两个车轱辘回来

还只回来了两个车轱辘

“你经历了什么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不把轮子也一起丢了…”

最后审神者给三日月买了辆儿童车

粉粉嫩嫩的 还有两个辅助轮呢


189、

审神者最近换了新手机

苹果公司的最新款

那真的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着

新东西嘛 炫耀一下可以理解

审神者有事没事就掏出手机看看摸摸

那天他正低头擦屏幕

“哟!阿鲁基!”

审神者手一抖 手机自由落体

“喀啦”屏幕碎了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手机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鹤丸国永被罚蹲了两个小时

仙鹤从此变为鸭子

审神者认命地掏钱换屏幕

半个月生活费没了

换完屏幕那天晚上

审神者吃完饭正洗着碗

手机屏幕亮了

审神者一甩手去拿

结果用力过猛手机直接滑了下去

“喀啦”屏幕又碎了

厨房里鸦雀无声一片寂静

审神者默默捡起手机 看了眼屏幕

一脚把洗碗池的水箱踹爆了

“哗啦啦”水花四溅

手机浸了水 光荣死机…

“我今天就要整个厨房给手机陪葬!!!”


190、

审神者最近沉迷爬墙

说是要去什么迦勒底当魔术师

我们家的审神者要爬墙怎么办打断腿可以吗在线等挺急的

审神者要爬墙 还是光明正大地爬墙

刀男们当然是不能忍的

尤其是那几个主命

“我要去把蛊惑主公的人压切了!”

诶hsb君冷静一点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那天审神者照例不在

刀男们围在一起 相顾无言

门突然打开 进来一男一女

长谷部当时就不能忍了

光天化日之下私闯民宅 还有没有王法了

“我………” 

“信长公!!!!!” 

“土方先生!!!!”

长谷部默默把抽出来的刀放回去

“我突然觉得阿鲁基爬墙也可以忍…”

结果这次之后审神者再也没出过门

“安安安定你你你你先把刀放放放放下我我我我今天就去抽卡!!!”

“三日月宗近你给老子出去!!都说了没有三条宗近!!!”

“髭切!!!你把刀给我放下!!!那个茨木童子不是你要砍的那个!!!”

“陆奥守你给我下来!灵子转移不是说行就行的好不好!!!”







小伙伴们我回来啦~( ̄▽ ̄)~

大学生活开始啦!!!٩(˃̶͈̀௰˂̶͈́)و

在学医的路上一路狂奔一去不返 预定秃头hhhhh

那么接下来就是更文更文再更文…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